該說生活忙碌以致計畫嚴重延宕了許久嗎?

不過終究還是有重見光明的一天,只是需要等待....

在一長串的廢話之後,進入正題(被揍)

因為有不少人說希望小顏也能夠跟小逆一樣印製成書,所以我開了這次的調查帖,基本邏輯跟小逆是差不多的

願意購買人數得達到一定標準才有印製的機會,然後如果沒有意外,小顏依舊會收錄番外,如果可以,大概也是跟小逆模式一樣比照辦理,番外會出現在書裏,卻不一定會發表喔︿_︿

如果有意願購買小顏的朋友,請留言讓我知道,好讓我有統計的機會,然後,請不想購買者不要隨意干擾計算,以免又造成跟小逆一樣從數量過剩到數量嚴重不足的現象....()

調查時間由即日起至12月底

 

接著是小逆加印的事宜,由於有不少朋友是參加了調查,但之前訂購時因為工作或私事造成無法來得及購買,所以才會有這次的加印,請有意願者在此留言並留下你的信箱以便連絡

只是,由於既然是加印,為了對預購的朋友有所交代,所以這次的加印在書籤部分,將採取隨機贈送一張,名額只有10份,10份之後的朋友就很抱歉了,然後書卡則是一律無法贈送(因為那本來用處就是為了簽名=_=)

加印調查是到12月9日截止(一個月的時間),請有意願收留小逆的親們務必要留意這次消息,因為不會有二次加印了喔︿_︿

 

最後有關小逆第一批寄送部分,由於有一些親的地址填寫錯誤,我將在近日內進行補寄,請盡速告知我正確的地址,

好讓我把小逆送到你手上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