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小逆實體化的事,終於有了一些些的進展

但是在這同時,也讓我陷入了一件很兩難的狀況裏,所以我很惡劣地將決定權交付在各位手上……

正如大家所知道的,小逆是一篇很長~~~(拉音)的文

我大略估算過總字數,超過二十萬字是確定的

然後加上番外一(碰觸)、二(罩門-網路未發表)、三(相生-網路未發表)那字數完全是接近了二十五萬字(自己都傻掉)

所以,我現在必須做個小小的調查:

一是請問是否有購買意願?

二是請問你想買的小逆是一本款或上下冊款?

第二個問題,是由於小逆字數經過粗略編排後,整個呈現爆很大狀態=_=

如果以一本方式出版,將會有破500頁的現象發生(是字典嗎@@)

但是如果是以上下冊方式,就沒有這問題,只是在價錢上將有所增加……

為了顧慮到大家的荷包,才會決定把選擇權交到大家手上(雖然說都很貴,不過還是多少有差>_<)

預估及價位:

一本式,約530~540頁(至少),540元左右(價錢粗估,正式價位得等確定印製後才會定案)

上下冊,一本約260~270頁(至少),650左右(價錢粗估,正式價位得等確定印製後才會定案)

原則上,印製方式將以選擇較多者為準

 

 

回復格式:

 

是否有購買意願:(有或沒有)

願意購買款式:(一本或上下冊)

介不介意沒周邊(因為實在沒空,除非我找得到幫手QQ):(很介意或不介意)

以上,歡迎大家幫忙宣傳,當然,也歡迎自願來當我幫手被凌虐的XDDDD

 

 p.s.小逆調查只限於此處才有效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