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聽人說過,面試就像做愛,你情我願才能進行得下去

你開心,我也高興

但是,我總覺得面試倒是比較貼近談戀愛

你給你所擁有的,卻不一定是對方所想要的

對方所要求的,也許剛好就是你沒有的

問清楚他想要什麼,他會說的模稜兩可,換來你的拼命努力

最後告訴你,抱歉,也許我們還是不適合

這時候,心裏除了髒字,更多的是想質問

問自己到底哪裡不好,到底哪裡不足以讓他需要你

而得到的回答,永遠是,沒了他,還會有更好的在等著你……

 

最近忙於公司上的升職面試,連休息時間都被抓去上公司的進修課程,後果就是心有戚戚焉

對於在這裏留言的朋友感到很抱歉,是該認真回復的,卻由於我近來的忙碌所以無法如期回復

還請各位多見諒,這個星期會有一天休假,我一定會找時間回光留言的(跪地)

然後因為朋友的電腦跟我最近的工作關係,所以一如我之前所說的,小逆的周邊可能無望了(哭)

如果可以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讓我努力看看(笑)

最後順便交代一下目前生活狀況

AM2:00出門上班→加班→上課→吃飯→回家(PM4:00)休息一下→打文→吃飯→家事→晚上10:00就寢

 

重複著這樣的生活真的好可怕,我什麼時候才能解脫啊~~~~~~(狂吼)

最後附贈一張圖,老實說,字雖然是我弄的,可是我怎麼會覺得那話是在對鄭允浩說咧=_=

 

hu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