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深時分,應該是要睡覺的時候,卻因為手邊事情太多而無法入睡

明明再三個小時就得上班,結果偏偏又手癢去看了允在的圖,結果,反而讓情緒更複雜

愚人節當天發布演唱會的消息,讓我真的想說JYJ你們真讚,可惜我去不了(該死的工作(槌)

所以跑去看了泰國場的圖片,完全是種自虐的行為

既羨慕,又忌妒,可是更多的,是心疼……

 

cry.jpg  

 

在中哭了,曾幾何時,好像已經很久沒見過他哭得如此難過

之前就算再難過,都是會忍住的你,竟然讓我回想起了在五人得獎時,在允浩身邊哭了的你

我可以把這當成是因為你想起了這些日子的風雨,想起了飯們的不離不棄,也想起了他才哭的嗎?

說真的,我喜歡你的笑容,所以希望你能一直笑著

但是,如果你真的傷心到必須用眼淚才能發洩,那就哭吧

我相信,我們會一直都在的……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著圖嘆氣,更看著文嘆氣的某個傢伙(除了自己好像也沒別人了XDDD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