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文寶寶逆鱗....

 

我相信之前應該有不少人都聽過小逆會出書的消息

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現在的情況(傻笑)

不過,正如我所說,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

我沒有忘記小逆,更沒有放棄對小逆的愛,當然,我也希望還有人跟我一樣

如果,對小逆還有一點喜愛或期待,就請等我一下吧

等我再考慮一些時間,或許,事情就能有所不同

目前,我只能說,我依舊相信小逆會出生(真的當成孩子了)

只是在於時間問題而已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