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開這部落格是在兩年前,然後兩年後才來除草的,大概也只有我了吧XDDDD

很開心在這裏見到大家,也許我們認識,也許不認識

不過不管怎樣,都很謝謝妳點進這裏

我是個愛上神起的傢伙,會打文,名字是cash,但如果妳願意,也能叫我現金小姐

該怎麼說咧,明明就很早就開了這部落格,卻始終沒來用過

或許該說是沒時間來搞懂它或許更為恰當@@

好不容易有個應該很忙結果卻很閒的人願意幫我弄,所以我就用了

雖然現在還沒放些什麼,但會找時間慢慢增加的

希望以後能把這當成我第N個家囉~~~~~

(幹嘛說的像是有很多窩啊=_=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